【崩三观影同人文】#2

*ooc预警

*cp:爱芽

*不喜勿入

*所观影的是我尚未写出来的同人文,私设众多,设定请看第一篇文

正文开始

-------------------------------------------------------------------------------------------

   契机

   【成为了雷之律者其实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倒不如说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芽衣就有先跟自己科普了有关崩坏的知识,如果说律者是崩坏神的使徒,那么由天理所管理的魔神是否也跟律者是相似的角色,那身为雷之魔神的自己,成为了掌管雷电为权能的律者好像也不奇怪。】

    画面呈现的是一片漆黑,从话语中可以得出这是某个人的心声的结论,但这短短的几句话中却有很多疑点,从刚刚的问题可以知道成为律者的是一名叫做雷电真的女性,本来大家的猜想只是人物换了但大体上不会有变化,可是他话中的来到这个世界是什么意思,所谓的天理亦或者是魔神是什么?新的敌人吗?那从雷电芽衣口中得知崩坏又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得知的呢?

    很显然的,这个影厅并没有给人思考的时间,又或者在看完这一段前,不会给他们时间讨论,因为画面又开始动了起来,这次不是只有声音,画面也跟着放了出来

    跟芽衣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了画面上,如果是正正常常的时候或许大家还会吐槽一下,但画面上所呈现出来的是一名紧闭双眼的紫发的少女飘浮在空中,以及围绕在她身边的雷电,很显然那巨大的的崩坏能明显不是普通人能获得的,除了律者以外

    “这是还没完全觉醒吗?但跟芽衣那时相比好像有一点不太一样耶,雷之律者的人格好像很快就出现了吧?”

    (琪亚娜,你可以直接一点说我那时心态很弱也行的,唉~)

    某芽衣女士表示我那时就是烂行了吧

  【"你来了,终于来到了我面前,异世的神明。”

   “你是我??”

   “我是另一个你,你的弱小、你的软弱、你的自卑,由你的负面所诞生出来的另一个你。”

   ‘雷电真’看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或是说意识体说道

   “不……我或许很弱,但我不会屈服于毁灭人类的意志。”

   “是啊,你不会屈服,但你也说了,你很弱,那你又要怎么去对抗崩坏意志呢?”

   “仅凭着口头话语吗?啊~也对,毕竟当初在那个异世界里你所执政的国度,那些属于你的国土,完完全全是靠着你的妹妹们所打下来的呢~”

   “而你做了什么?自己一人躲在了安全的地方,等待着自己的亲妹妹遍体麟伤的把胜利带到你的面前,而你也心安理得的收下了不属于你的胜利和荣耀?”

   “……我并没有认为那是应该的,我也很对不起她们,不论是影又或者是芽衣,我都对不起她们。”

   真明白眼前的人只是想要藉由话语让自己放弃肉体支配权,所以不该相信也不需要理会她的话,但她所说的也是事实,她的确很后悔,在提瓦特时就需要依赖着自己的妹妹,来到了这个世界,元素力的消失更是把自保能力变得更普通人没两样,而在这边可以依靠的人也……

   “至于雷电芽衣那个救了你的妹妹,在异世界在天理的面前把你救到了这个世界的恩人,你又是怎么报答她的?”

   “……别说了!!……”

   “她唯一的父亲,在你们刚回到这个世界时,无条件将你视如己出的父亲,在他遇到麻烦你却什么事都做不了,你还记得芽衣跟你分开时说了什么吗?”

   “真,在这里好好的生活,父亲他__也拜托你了,____她说了这些吧?那你有做出行动吗?算了那只是你的软弱罢了,那么来说说你的那群好朋友如何?”

   “在这个世界第一次交到了朋友,芽衣离开之后,好不容易有人可以一起交流,也不像在异世界一样,哪怕跟你互相称为朋友,却还是更像君臣之间的上下关系,然而她们却是因为雷电家所经营的ME社的势力的关系,才选择跟你结交,注意到了吧,ME社社长也就是那所谓的父亲被报导出来贪污之后,她们有来安慰你吗?”

   “她们反而离开你了吧,而在这期间你的好妹妹芽衣呢,将你带到了这个世界后,也从来没回来看你过,(其实有,只是没让真知道)这又何尝不是她对你感到厌烦的证明呢?”

   兴许是过程有点长,视频一黑过后下个画面已经来到了,琪亚娜拿着祖传棒球棍跟着雷之律者对峙的画面。

   “真学姊我一定会救你的,赌上我卡斯兰娜之名!!”】

    “这就告一个段落了吧,不过啊,芽衣大小姐啊,你当初也这么惨的吗?还有这律者人格未免也太屑了吧?”

    渡鸦表示难不成要成为律者都要这么惨吗?而且这该不会全是反社会人格吧?

    “不过在内容里反覆都有提起妳呢,芽衣你真的没有一个叫做雷电真的姐姐吗?”

    “没有,而且我在第三次崩坏之前并没有离开家过,所以里面芽衣的经历可能跟我完全不一样。”

    (也就是说在那里,我可能根本没有机会认识爱莉希雅吗,可能真的如伊甸所说,我都太迟了,哪怕在喜欢她,认识的自始自终都只是本体所留下的记忆体,真正的她早已如同花一般消逝在了五万年前的文明中了)

    “感觉好压抑喔,当初芽衣也是这样吗?”

    “反正笨蛋琪亚娜是不会理解的吧,那格时候的芽衣姊姊以及现在的真姊姊。”

    在少了芽衣作为中间人之后,两人组日常的争吵起来

    “明明没有相处过你怎么已经称呼她为姊姊了啊?难不成你的兴趣是叫人姊姊吗?我终于看透你了,布洛妮娅!!!”

    布洛妮娅表示拳头硬了,有你这样污蔑人的吗?

    “布洛妮娅才没有这个习惯!!是笨蛋琪亚娜自己认为的吧!!”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就别趁芽衣不再时吵架了,大家都在看了。”

    “知道了啦,姬子阿姨(老师)。”

    或许是顾虑到有不认识的人在场(你老祖),她们姑且安静下来不做争吵,不过也多亏她们现场气份或多或少好了一点,或许?

    在下个问题开始前,欢迎新人员到场

    逆商的特斯拉博士以及爱茵斯坦博士

    或许是因为现在天命跟逆商还是敌对的关系,让德莉莎跟姬子多少有些紧戒,但在对抗崩坏面前,一切都好说。

    “好久不见了,德莉莎女士,放心来到这里之后我们已经获取了这里的情报,我想或许我们可以合作……”

    “当然是扣除奥托那个混蛋,如果他也出现在这里,真希望我可以亲手揍他一拳!!!”

    特斯拉博士握紧拳头,仿佛奥托那精致的魂刚脸蛋就在她面前一样挥了挥拳

    德莉莎是大约知道自己的爷爷应该是曾经对逆商的各位做过了什么,所以也并未表示什么

   有鉴于各位对平行世界上的不了解,更改为选择性观影,请从以下视频选择要观看的片段

1.     厨子之间的友谊总是让旁人觉得意义不明

2.     论凯文为什么会被芽衣讨厌

3.     融合战士秘话

4.     雷电芽衣最后悔的一天

   "虽说是让我们挑了,但标题感觉都看不懂啊,除了第三个感觉挺严肃的,其他的是来凑数的吗?”

    渡鸦有些不满的说道

    “哇!有关于芽衣的选项耶,就选这个嘛,大姨妈。”

    也不是不行,刚刚的视频或多或少有点让人血压上升的错觉,看点轻松一点的也好,德莉莎是这样想的,但就是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想的。

    就爱茵斯坦而言自然是对3比较感兴趣,但有鉴于才刚跟德莉莎合作就先不要将选票分歧比较好。

    世界蛇这边可以说是无所谓,只要不选3一切都行,所以就选了看起来跟前文明最没关联的1选项。

   根据本影厅统计选项4较多人选中,即将拨放选项4,请放松观赏视频。

----------------------------------------------------------------------------------

这章基本上是我在半梦半醒间写完的,由于正好帮自家弟弟打崩三主线,又刚好是在千人律者那边,被那群很屑的人偶影响属实了是,[扶额]

忘了提,里面的真由于到了完全陌生又没有熟人的关系,心态上多少有点弱,但之后认识圣芙蕾雅一行人就好很多啦~

还有啊,奉劝大家煮饭时不要分心,我的左手为此付出了代价,切到手真的是有够痛。

最近为了抽到宵宫,在原神攒原石,可能会更新的比较慢,就祝各位大大都能有自己想要的角色吧,下章见~

评论 ( 10 )
热度 ( 2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野祈樱 | Powered by LOFTER